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使用帮助

使用帮助

“融合门户”根据师生个性化需求,通过服务“碎片化”、管理“平台化”、数据“集中化”的创新服务模式,为学校师生提供信息查询、事务办理、业务系统单点登录等“一站式”在线服务。

教职工和学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服务大厅后,可以办理人事、迎新等业务,可以单点登录教务系统、财务系统、科研系统、研究生系统、OA系统、学工系统、一卡通系统、资产系统、微校园、图书系统、正版化平台、农大云盘等系统。

一、关于登录

1. 依次点击“服务门户”—“点此进入 融合门户”,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、密码,也可以通过“扫码登录”方式,登录到服务大厅系统中。

2. 登录成功后,“业务系统”中的所有系统都可以直接进入,无需再次登录。

3.“事项服务”根据部门标签分类管理,选择相应的部门办理业务(即标签下的所有服务)。通过查看“办事指南”了解相应基本信息和办理时间,点击“在线办理”可直接办理业务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. 新用户(新入职人员、新入学学生)需点击“帐号激活”,验证身份后方可登入系统。

2. 登录“融合门户”后,点击右上角“个人中心”,可以修改密码。请及时绑定手机号码,以便于通过手机号码找回密码。请务必保存好个人密码,该信息是使用校内各类应用系统的统一身份。

3. 服务大厅针对教职工、本专科生、研究生进行不同内容的信息展示及业务系统单点登录。




版权所有Copyright © 2014 内蒙古农业大学 All Rights Reserved
技术支持: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